每天上課上班,還有一個遠距離戀愛的男友,趁著難得的周休假日,我們決定去.....新竹好好放鬆一下啦 💑 💑 💑
首先第一站來到的就是新竹轉運站,行李真的太多,我們決定到新竹火車站置放行李啦~
第一次到新竹真的不知道怎麼走,看著Google Map走結果走錯方向,原來是要走下去那個地下道 走了半天 😂😂😂😂
美食第一站來到了燒BAR,這間店最特別的特色是飲料都是手搖飲料,真的在台北我還沒有看過,所以決定這次來好好造訪!
一樓的地方是提供客人吃飽休息拍照的地方,是不是很特別呢!
吃飽之後到了商旅check in之後,前往下個景點-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~
從市區到景點騎了大40分鐘的車程,人真的超多,但因為時間有點延遲,有點可惜沒有看到夕陽,但是看到了很漂亮的夜景!!
到的時候真的不誇張,超!級!漂!亮!難怪人會這麼多 😂😂😂😂
因為人多的關係只能坐在外面的位置,雖然很美,但那個風的有夠大的,覺得餐點裡都有點沙味哈哈,難怪說新竹的風很有名 😂😂
結束完美的風景,就是要回家休息啦,以為一切都很順利,可不是這樣的,路不熟的我們用GOOGLE MAP導航回商旅,結果導到一堆山路,還遇到兩三次一群的黑狗,真的是很可怕
想起那天的情形像是下圖,真的進退兩難阿,但還是順利回到商旅了哈哈,以後真的不要晚上去山上 太可怕了!
迎接第二天的早晨,第二天其實沒有特別安排甚麼景點之類的,我們想了想決定先去新竹的巨城百貨逛逛,搭電梯時我們正苦腦要去哪裡,我們決定去-大魯閣保齡球館
身為菜鳥的我們當然就是玩好玩的啦,看到旁邊大叔的超級無敵厲害,而我們則是在比誰的洗溝數多哈哈,但第一次打保齡球真的很好玩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玩!
到了晚上代表著這兩天的旅行要結束啦,總體來說,我覺得新竹蠻好玩的也蠻方便的,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形成大多都是安排在市區,如果有時間的話,希望可以到內灣走走!!


